我最愛的咖啡機~Nespresso及奶泡機~Aeroccino+居然在台灣已經買得到了,這個消息真是令人振奮!!
以前如果要買Nespresso 咖啡機,在台灣只能跟代理商買,沒有門市,且幾種很少。我現在所用的Pixie機種,是去年在國外買的~(詳如

我的Nespresso咖啡機 (Pixie)+ 奶泡機 (Aeroccino+)),不過在國外買回來得解決電壓問題,確實不便。
Pixie官網~http://www.nespresso.com/pixie/?l=en_CH


 

最近在Sogo復興館逛city'super時,發現了眼熟的Pixie機,走近一看,真的是Nespresso咖啡機耶,且顏色很多種,包括紅、綠、銀、黑等等,奶泡機也有三種顏色(白紅黑),貨色很齊全,太棒了!!除了新款的Pixie,還有販售舊款的咖啡機(也就是飯店房間常看到的機種)。

台灣Pixie機的訂價約7千多元,奶泡機2880元,和國外售價差不多,現在在city'super的專櫃,只要奶泡機和咖啡機一起買,只售2000元,我正考慮再買一組送家人呢! 至於咖啡膠囊,目前仍得向代理商"巨唐"買,展售櫃並不賣。

這對我而言也是一項好消息,很開心和有興趣的人分享。目前只有sogo展售,過一陣子才會在板橋大遠百等地看得到,想買Nespresso咖啡機的人,趕快去sogo的city'super看看吧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update on 8 June, 2012~ 
台北新光三越A11, 板急百貨也都有專櫃囉!
A11專櫃超漂亮,咖啡膠囊也開始販售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loriamom 的頭像
    gloriamom

    Eat, cook, travel

    glori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