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古拉爵用餐已不下十次了,尤以內湖大潤發分店的次數最多,除了停車方便,平價與美味也是我常去的理由。
由於義式屋古拉爵和加州風洋食館是屬於同一個集團,所以菜單的呈現方式類似,從前菜到甜點的選擇性很多。
我在古拉爵用餐,最常點的是雙人饗宴套餐,從開胃料理、經典料理、兩種湯、兩種主菜到飲料與甜點,餐點內容頗為豐盛,價格親民799元,雖然是雙人套餐,但我覺得三個女生或一大兩小吃這份套餐剛剛好。

~~雙人饗宴套餐~~
開胃料理:
可從九種菜色中選一樣,我們最常點的是這道"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"﹐嫩煎雞肉搭配葡萄醋及紅色的胡椒粒,真是絕配,下面所鋪的是萵苣,是很健康的料理。
 
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

 

經典料理:
也是九選一,這次選的是"綠咖哩起司烤鮮魚",第一次點這道菜,算是辛辣的料理,比想像中好吃。旁邊附的餅皮很香Q,可沾著咖哩吃,而咖哩中的魚肉也不錯。

綠咖哩起司烤鮮魚

湯:
湯品可六選二,有酥皮玉米濃湯、酥皮南瓜湯、巧達湯、泰式海鮮湯等,我們喜歡吃酥皮,所以點了兩個酥皮濃湯。
 
主菜:
主菜包括義大利麵、比薩或燉飯,39選2,我們最常點的是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及瑪格莉特比薩,這天我們點了海鮮番茄義大利麵及海鮮青醬比薩,因為這兩道主菜的單價較高,比較划算!
古拉爵的主菜從未讓我失望過,尤其他的比薩餅皮很Q,料實在,每次都吃得很滿足。
海鮮青醬比薩

 
甜點:
可8選2,古拉爵的甜點製作得很精緻,不馬虎,這天選的兩種甜點也都不錯。
 
法式香草焦糖布蕾

黃金香草籽奶烙

 
飲料:
這個套餐搭配的飲料原則上是雞尾酒,不過我們每次都換成一般的飲料,菜單上所有的飲料都可以選,這天我們選了巧克力冰沙與百香芒果冰沙,不過,和過去所喝過的果汁相比,以後我們還是會點果汁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個平價的義大利餐廳,用餐環境不錯,餐點種類多又美味,是我未來會一去再去的用餐地點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loriamom 的頭像
    gloriamom

    Eat, cook, travel

    glori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