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聞"貳樓"這間餐廳許久,終於有機會和一群同事午餐聚會,我們這次訂仁愛分店,享受了很令人滿足的餐點與服務。

 

貳樓算是中價位的餐廳,菜色多樣化,包括美式早午餐、商業午餐、義大利麵、漢堡三明治、甜點、飲料等,我們人多,有人點商業午餐(沒附麵包)、有人點特餐加一點點錢可附麵包和飲料,不過大方的服務員,給了每個人手工麵包,不夠還可以再要。
可愛的餐巾紙


當日濃湯

開胃菜拼盤

燉飯

泰式義大利麵

另一個燉飯

蛤蠣義大利麵

當天最多人點的天使義大利麵,很好吃

飲料續杯可換口味,很慷慨吧


最後點了原味冰淇淋鬆餅,奇怪的是,冰淇淋上有海苔醬和海苔絲,
很怪的搭配,鬆餅軟軟的,不似玫瑰園那種酥脆的口感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當天意外的插曲,回辦公室後看了一下帳單,發現有些金額算錯了,打電話回店裡,服務員很誠心誠意的處理,但由於是刷卡付費,我得刷退後再重刷,我覺得太麻煩,本想請他們把多算的1百多元差額換一些手工麵包給我,後來他們問我喜歡甚麼主餐,最後將我喜歡的兩百多元天使細麵,送到我辦公室(可當家人的晚餐),還多送的一個五吋的蛋糕給我,他們的服務態度,實在無可挑剔。




 

整體而言,貳樓的餐點品質不錯,服務態度好,又大方,真的是一家服務到人心的好餐廳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loriamom 的頭像
    gloriamom

    Eat, cook, travel

    glori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