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臉書看到不少人到薄多義(BITE 2 EAT)用餐,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,喜歡吃義大利麵和pizza的我,一定要去吃吃看;另外,以前同事常提起的萬有全涮肉,最近在groupon網站有優惠券,也藉此買了券去試試。


1.薄多義

薄多義的分店不少,這次前來位於台北市府站阪急百貨對面地下一樓的分店。

 

店內的裝潢很簡約,以原木、水泥兩種色澤為主。

看起來很像真的的水果擺飾

用餐區很大,座位多,但居然很不容易訂得到位子
廁所的指標很特別,還真不容易發現
店內有個大窯烤爐,手工現做pizza就在這裡烤

這回點了雞肉辣椒及番茄肉醬義大利麵,每道菜的分量並不會很大。
至於味道,我覺得還可以。


松露燉飯,奶味很重,米飯沒有彈牙的感覺,
好像不是義大利燉飯以生米炒出來的方式做的

野菇pizza,很不錯,我吃pizza主要著重餅皮的口感,
這裡手工薄皮的做法,我很喜歡。

一個不夠吃,再點一個瑪格麗pizza
整體而言,薄多義用餐環境不錯,但和常去的古拉爵相較,我還是喜歡後者,因為古拉爵的菜色種類多,口味都不錯,pizza也是手工薄餅皮,所以如果還要吃這類食物,薄多義不會是我的首選。


2.萬有全涮羊肉
會知道萬有全這家店,是以前同事介紹的,他們常常去吃,想必有誘人之處。愛吃火鍋的我,念念不忘北京的南門涮肉,在這夏末,選了一天前來嘗嘗。
萬有全火鍋的材質是銅鍋,但是用電磁爐煮這鍋火鍋,沒有用炭燒,所以不曉得這種形狀的爐子是做甚麼? 因為沒有炭燒的煙冒出,也少了炭燒的味道。

鍋底很清爽,配料也還不錯,另外所附的燒餅夾肉也蠻好吃的。

最喜歡的是這裡的牛肉,雖不像北京吃到的那樣薄,但肉質和味道都很好。
整體而言,雖然這銅鍋和真正的涮肉炭燒鍋相較,少了點味道,但萬有全的火鍋料還不錯,且不吃羊的我,很喜歡它們的牛肉,當晚吃得好飽好飽,還是很滿足!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loriamom 的頭像
    gloriamom

    Eat, cook, travel

    glori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