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一陣子,終於有時間把去年墾丁夏都之旅po一下了。

去年11月原本要參加家人公司旅遊到墾丁,但因工作關係無法在周末一早和家人出發。直忙到當天下午四點多,再趕搭五點前的高鐵到左營。左營站一樓就有墾丁快線,票價便宜,我從晚上六點多搭上車,九點就抵達夏都門口,實在是很難想像從台北到墾丁可以這麼快! 也很難想像自己可以一路順利的前往墾丁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抵達飯店房間九點多,家人都出去沙灘參加觀星的導覽活動,我留在房間吃他們幫我留的BBQ海鮮。

 
房間挺寬敞,家庭房有一雙人床、兩單人床,最棒的是窗簾後令我興奮的一幕。

 
拉開窗簾,打開落地窗,一陣海風吹進來,海浪聲讓我驚呼,雖然在黑夜裡,看不清楚海景,但11月的忙碌在這一刻完全釋放!!我好開心!

家人回來後,我們到墾丁大街逛逛。
墾丁大街離夏都1分鐘路程而已,非常方便。


現在的墾丁大街感覺沒學生時代熱鬧,也許在夏天時,人會多一點

這家滷味聽說蠻有名的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隔天一早,從房間落地窗走向陽台,哇!!  海灘就近在眼前,這也是夏都有名的地方,房間和沙灘是相連的,比過去住峇里島的飯店,房間離海水更近!

可以坐在陽台邊吹海風


夏都共有三個館:普羅館、馬貝雅館及波西塔諾館,我們是住後者。
大廳當時已很有聖誕的氣息了。

很幸運,11、12月間台北天氣一直不好,這趟墾丁行的天氣卻很棒。


不玩沙的人可以在游泳池游泳


 

當天的天氣適中,玩沙玩水都剛好,坐在這躺椅上看書,
偶爾看看玩沙的孩子,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!

 

夏都沙灘真的很美,國境之南實在太棒了。
 


餐廳是在另一館普羅館,雖然三個館是相連,但從房間走路到另一館的餐廳,
還是得花3-5分鐘,我們就利用飯店裡的接駁車往返,很便利。

不近不遠的各館


用餐處的view不錯,可看到沙灘
館內設施不少,我們用完早餐來打桌球。
旁邊還有撞球、投幣式遊樂場、及玩wii的地方。


現在常路跑,出外旅行就得利用健身房跑步機跑步。
夏都的健身房在泳池畔,邊跑步可邊看海景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夏都是多年前和家人在電影院看海角七號時知道的新飯店,事隔多年才親身體驗夏都的一切,很喜歡這令人放鬆的環境,讓人不用出國,卻有置身東南亞熱帶島國的體驗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loriamom 的頭像
    gloriamom

    Eat, cook, travel

    glori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